冬至的漸暖聖誕跨年禮盒/


懶人包是聖誕新年禮盒、有草莓塔、有九條好漢、有濃濃巧克力布朗尼草莓蛋糕,禮盒有雙莓乳酪蛋糕、肉桂蜜蘋果掌心蛋糕、無花果核桃巧克力比斯扣提(硬喔適合配茶配咖啡,也可換成巧克力玉米脆片)。

能面交、能宅配、能客製、還能大台北外送。

快閃面交宅配訂單在這
https://forms.gle/hgDsQAPNoD8ufDiBA

★取貨方式★

12/23(一)晚上18:30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12/24(二)晚上18:30捷運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
12/25(三)晚上18:30捷運信義安和站二號出口
12/26(四)晚上18:30捷運新埔四號出口
12/27(五)晚上18:30捷運忠孝新生二號出口
12/30(一)晚上18:30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12/31(二)晚上18:30捷運頂溪二號出口
12/23-31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
12/23-31外縣市黑貓宅配
12/23-31大台北下午茶外送

團購菜單如有需要客製請內洽,訂單金額達到1200元,可指定日期直接送到公司或學校,請提早兩天預約唷。
———————————

身體冷了,熱一鍋湯讓它暖和了起來;手冷了,躲進懷抱用掌心摩擦生熱,去年底的傷心至今,跌跌撞撞找到可走的路,又好似此路不通,一生有半生在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因書寫時常回過頭看見初衷,卻也想不出好的字句形容這幾年的自己,在陽光下探索、在洋流下沈又浮起;在森林跳舞、在都市迷走,那些無處棲身的傷心,於是像散落的玻璃折射出一個洞,從洞裡漸漸地燃起火苗,一直往心最深處穿行,蔓延這路上所遇到的善意,看似同樣的日子也已經不太一樣,從心底深處漸漸暖和起來,直到延伸至每條神經的末梢。

我們學著不再沉默、不再當個漠視的人群,漸近的雨急墜在身上,被逐漸抹去的時光,日子總會因為我們的努力,漸漸暖和,我其實是願意相信的,最好的時光可能就在我們活著的下一刻,在肺吸吐之間、心臟跳動之瞬,漸漸記起當時的模樣,發現自己被深深擁抱著,就像在某個午後蜜蜂汲取的蜜,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天色漸漸亮了,心情漸漸暖了,清晨的露水是昨夜的霧氣凝成,每一天當然會慢慢變好,漸漸地,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想要成為樣子的,燃起希望,漸漸、暖和。

Photo by 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