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與二月快閃/



一期一會的嘉賓是大家想念的草莓蛋糕,還有冬日紫薯烤上一層琥珀焦糖,脆口櫻桃與奶蛋液烤成克拉芙緹,清爽鮮奶油搭配新鮮櫻桃。有台中基隆有快閃有宅配也有團購客製菜單,接著三月到來歐北切也有大事件跟大家分享。

快閃面交宅配訂單在這

https://forms.gle/hgDsQAPNoD8ufDiBA

額滿02/23(日)晚上18:30基隆連珍芋泥球附近
額滿02/24(一)晚上18:30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額滿02/25(二)晚上18:30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
額滿02/26(三)晚上18:30捷運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
額滿02/27(四)晚上18:30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02/29(六)晚上19:00台中美村公益路口
02/24-28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自取
02/24-28外縣市黑貓宅配
02/24-27大台北外送

本月下午茶團購菜單與快閃一樣,訂單金額超過1000元,可直接送到指定地址,請提早兩天預約唷。

—————————————————
這次新冠肺炎病毒來得又快又猛,不僅如此讓人感到可怕,內心的恐懼更多是對於疾病的無知。

前幾年媽媽進行大手術,在無盡等待裡做了個夢,「死亡」偽裝成人,走在碎石子上,沙沙沙的聲音朝著你逼近,卻看不見他的面貌,手起刀落、夜襲成功,還好只是夢,那是我最漫長的一天,生命顯得如此脆弱。

因為幾個好友待在醫護界,這個職業是多數人稱羨,台灣的醫療水準是頂尖的,但他們超高工時隨時待命,甚至燃燒自己生命在背負他人,為了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努力,即便再辛苦仍堅守在崗位上,毫不畏懼地,在我們面前挺住第一線,或者在我們的生命盡頭與死神搏鬥,請大家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如此優秀的醫療,互相體諒並配合全民抗疫大作戰,謝謝你們,辛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