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望澎湃新年禮盒/




懶人包是新年禮盒裡有蜂蜜蛋糕、草莓大福、鹹蛋黃肉鬆蛋糕、餅乾三兄弟;有國王草莓塔、有九條好漢、有單條蛋糕;能面交、能宅配、能大台北外送、還能台中取貨。

快閃面交宅配訂單在這

https://forms.gle/hgDsQAPNoD8ufDiBA

01/16(四)晚上18:30捷運信義安和站二號出口
01/17(五)晚上18:30捷運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
01/18(六)晚上19:30桃園火車站附近新光三越
01/20(一)晚上18:30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01/21(二)晚上18:30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
01/22(三)晚上18:30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01/23(四)晚上19:00台中美村公益路口
01/16-22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
01/16-22外縣市黑貓宅配
01/16-22大台北外送

菜單如有需要客製請內洽,外送可指定日期直接送到公司或學校,請提早兩天預約唷。
————————————————

枯榮交替的年歲有了四季,夏長、秋收、冬藏又春生讓生活有了景色,日子以年、生肖以輪為單位,十二年也像是昨天,細細修剪自己的菱角,所有的光拉成一瞬一束的星軌,許個平易近人的願望,凡事認真看待,天天好吃好眠,輕輕地擁抱一些時刻,為自己打ㄧ杯果汁,為愛人煨一鍋湯,與家人圍一桌菜,坐在星空下發呆,這樣的一年又過,我實在擁有太多幸運。

新年成了個折損點,若運氣不好就再來努力一次,運氣很好的那一定會更好呀,時間裡充滿了相遇與別離,也從不為誰停留,在許多年以後,我們不再爭辯族群或性向,在許多年以後,會記得搭上離家的末班車在昏黃車廂內掉淚,在夜色低垂的公路上奔馳拔涉,回家只為了回應這塊土地的愛,海上的月光讓島嶼山河的輪廓顯得清晰,也探進心底皎如日星

在許多年以後,好多好多流浪的人都回了家,每個人都那麼耀眼而獨特,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是個幸福的人,生活皺得再凌亂,一笑就平整,每個日子都蘊含了眾望,真心感謝你們的支持,將滿滿心意放進每個禮盒裡,祝福再見時都更好,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Photo by 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