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栗與十一月面交單/


懶人包-

好久沒有快閃面交了(摩拳擦掌),十一月嘉賓是愛栗成癮咖啡塔與強勢回歸的餅乾布朗尼,還有摯愛百香果與大家愛的地瓜乳酪,台灣自產板栗糖漬數週,直到糖液中滲滿栗香的氣息,將糖栗稍微切碎帶著顆粒感拌入中深焙咖啡乳酪,既粗獷又細緻一深一淺剛剛好。有台中有快閃有宅配也有團購客製菜單。

快閃面交宅配訂單
https://forms.gle/hgDsQAPNoD8ufDiBA

★取貨方式★

11/15(五)晚上 19:00捷運信義安和站二號出口
11/18(一)晚上 19:00捷運中山站七號出口
11/19(二)晚上 19:00捷運忠孝新生二號出口
11/27(三)晚上19:00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11/28(四)晚上19:00捷運南京復興七號出口
11/29(五)晚上19:00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
11/30(六)晚上19:30台中美村與公益路口屈臣氏
11/15-29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自取時間另約
11/15-28外縣市黑貓宅配
11/15-29大台北下午茶輕宅配團購
訂單金額超過1000元,可指定日期直接送到公司或學校,請提早兩天預約唷。
—————————————————

布朗尼是很早期出現的點心,第一年冬天靠著它度過許多寒風刺骨的時刻,某天突然覺得膩便將它擱置在冰箱深處,縱使世界花花綠綠,回過頭才知道原來他還是一樣,死心塌地愛著你啊。

讓愛栗為冬天暖暖身,越是喜愛的事情越是難以控制自己的心,總是擋不住內心追求的慾望,攀過一層又一層藩籬,如愛一樣,見識過它百變的模樣,甚至為它黯然失神,卻仍然為它著迷成癮,就像咖啡一樣。

秋天啊適合擁抱,當我們發現萬物皆有限,名牌包也是、甜點也是、愛情也是、時間也是、生命和自由更是,或許再碰面時我們還是一樣,或又有那麼一點說不出來的不一樣,但這樣是好的吧,只要能再相見時說:你愛我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