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飽澎湃新年禮盒/



人們說這是暖冬,回想這一年開心有許多、偶有傷心,在偏遠的地方收穫滿滿,想起探訪藏在蜿蜒公路深山中的排灣部落、西邊沿海地帶穿梭在田埂的孩子時,仍有許多撼動內心堅毅的感受。
離家人的心總是垂掛著,我們在遙遠的路上
穿越著、被穿越,即使有太陽玻璃窗上仍產生了霧氣,幾年前踏上嶄新的不歸路,選擇降落在沒有盡頭的盆地,以為這是自由的放逐,換來日落後的彩霞,就像妳髮夾形狀的笑顏那麼完美,路燈一盞一盞地後退,火車上沒有紗窗,景色卻是那麼模糊,我才明白,只是空氣變老了。
這次新年禮盒準備了日本奶奶玉子喜歡的點心,每次她遠行歸來時總帶回了許多點心,早上吃鹹餅配牛奶,下午吃塊蜂蜜蛋糕配茶,有時候還有各式紅豆餡的饅頭、大福、羊羹,或許她不知道要如何走進我們的心,可卻是真切的保護著我們的童年,喜歡奶奶的海派笑容,還有眉目之間的良善。現在我才明白,那些點心是曾經奶奶想家時候的陪伴,那個比心中距離還要遠的家,也變成我和奶奶之間的回憶永遠在我心中了。
這是第四次製作新春禮盒,真的感謝你們支持歐北切,讓我能夠任性的勇敢的去追夢,一年之初回到原點,帶著初衷將滿滿心意放進每個禮盒裡,真心的祝福你與你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天天吃飽飽,滿到心裡都打嗝!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