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光/


這幾天陸續將甜點送到大家手裏,和大家聊天時想起幾首歌,我們每個人都擁著不一樣的光,可能成為別人的光,但也可能太炙熱而成光害了。
---------------
女孩說,希望有天愛會穿過任何藩籬,即使公投不如所願還是要愛到底。
鄭宜農-光
我們的雙手緊握
在黑暗中 我不會把你放開
小心翼翼的走著
再過不久 一定就能看見光
----------------
朋友說:我單身我驕傲!哼哼,蛋糕拿來(坦蕩
Hello nico-光塵
和光同塵 黑暗共生
曾經失衡 眼神才更加清澈
就算痛苦 還會快樂
忐忑靈魂 不用掩飾疤痕
---------------
男孩說從大學當她的同學,到職場上成為她的同事,希望聖誕節之後能當她的男朋友。
岑寧兒-追光者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
男孩說沒關係你可以不愛我,但還是一起吃完蛋糕再走,愛過也吃過就好了。
謝和弦-光害
我們一起說好編織過的那些枕邊美夢
為何滿天的星空 變成幾隻螢火蟲
一瞬間光害 牠不再閃爍 瀕臨絕種
--------------
各自帶著屬於他們的蛋糕去過聖誕節了,不論是悲是喜,都暫且讓這份點心給你們甜甜的,聖誕新年禮盒目前尚有少量名額,歡迎來帶走你們的故事,聖誕快樂。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