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千里共嬋娟之月圓禮盒

中秋節快樂

因為閏六月的關係,中秋來的較晚。今年的「來去偏鄉就醬玩」帶領孩子製作果醬、甜點,和他們分享甜點故事、提筆寫作,帶著他們做好的果醬回到台北工作室,馬不停蹄的製作中秋禮盒,將果醬貼上他們寫的感謝標籤,放進禮盒仍被那份沈穩的心意深深感動著。這兩件大事嘎在一起,真的真的很累,不過心是非常充實的且飽滿,這些長途奔波都是幸福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訂購。

來面交的甜粉領了禮盒趕著搭車返家,或是回台北團聚趕緊前來領取,或是請我幫忙寄送禮盒,或是獨自在異鄉和情人分享,哪一種都好,知道你們心中都有掛念的便是好,因為愛啊。今晚我要抱著美夢睡去,磅蛋糕是奶嬤愛的茶濃柚香,紅茶酥餅是在茶改場工作時的記憶,黃金酥餅是外婆愛的低糖奶皇流沙,小塔是我愛的日光正好百香,果醬是我愛的偏鄉孩子小小夢想,這些都是我的美夢,接著再來跟大家說說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