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千里共嬋娟之月圓禮盒/

千里共嬋娟之月圓禮盒/

訂購單 https://goo.gl/forms/zUehHn57gXj9jia42

今年的月圓禮盒內容物有文旦柚高山茶磅蛋糕、源裕黃金流沙酥餅、日月紅茶起士酥餅、日光正好百香塔、小朋友果醬。

首先想介紹「小朋友果醬」,是偏鄉小朋友與歐北切聯手合作,使用台灣在地的當季的蔬果製成, 接下來至十月底除了出貨工作天,歐北切將再度前往各地偏鄉學校,「來去偏鄉就醬玩」帶領小朋友煮果醬,部分果醬應用在當天的烘焙甜點,部分裝瓶後販售,這份營收全作為孩子所需要的經費,有些小朋友需要籌措畢業旅行的旅費、運動用的配備、課外讀物的基金、參加合唱比賽的經費等等,希望讓孩子更認識家鄉所蘊藏的豐滿蔬果,透過雙手製作出有溫度的果醬留下美好的回憶。

許多人問歐北切為什麼想去偏鄉教學,原因有很多,這是目前我能力所及,以烘焙專長所能提供的幫助,看著孩子希望自己的教學能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更符合偏鄉孩子所需,或許真的可以改變一些些什麼,如果偏鄉需要我,我便願意去,很多,很多,次。

歡迎大家踴躍支持偏鄉孩子的小秧苗,至十月底將有6-8所學校參與來去偏鄉就醬玩的活動;月圓禮盒的小朋友果醬為南投武界部落的法治國小、台中環山部落的平等國小、台中汴坑農業區的東汴國小所製作,數量有限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