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切期末報告/

大家忙著期末考試、年終考核,趁著空檔整理資料,回顧去年是黑白切豐收的一年,這是我的期末報告。

因為甜點因為故事讓我和大家相識,也和許多久違的好友重逢,每跑一場快閃、一場流浪走進你們的生活部分,也將你們的故事繫在我的口袋上,製作點心、彌月禮盒、結婚喜餅,更多了真心暖感,我們都是社會的小人物,每個小螺絲發揮自己的力量讓世界持續轉動,透過黑白切讓我正向陽光,感受到單純的美好的愛的信念,即便生活中仍有狂風雷暴之際也不畏懼。

去年的大計畫甜點教遊趣環島旅程,從一開始的不可能到整個執行結束,很多時候是在微光中開車的,落日後的微光、日出前的微光,阿里山、信義鄉的蜿蜒曲折,台九線的平坦山景,在環島期間阿蝶的一場大病,讓我一路從蘇花公路哭回台北。感謝一路上的好天氣,躲過颱風與豪大雨;感謝鹿樂服務偏鄉平台,給予許多管道與資源上的幫助;感謝來的這些孩子與老師,讓甜點成為一座美好的橋樑;感謝家人好友們,一路相挺我的任性。

微光就像我內心風景,黑暗卻仍留著一線希望,一路上我們還是會錯過很多很多,會有很多無奈的考驗,既討厭又拉扯。但忘不了孩子的天真笑臉,忘不了你們給的暖心支持,這趟旅程讓我更要好好加油,想成為更強壯的人,不論是經營黑白切、偏鄉甜點教學,哪怕很辛苦,這條路才剛開始,我會繼續走下去。期許今年也是個好年。

祝福大家都能做自己,做自己最喜歡的那個自己,然後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