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十二 「甜蜜的負擔」

前幾日製作彌月蛋糕,是父親節誕生的孩子,送禮盒去給姐姐時,她的臉龐雖仍有些倦容,但笑容裡是滿滿幸福,我習慣把謝卡貼在工作牆上,喜歡小嬰兒的小腳ㄚ和純真笑容,軟軟暖暖也格外療癒,新生的喜悅也是父母承擔責任的開始,越來越能體會為人母親的心情,被綁架的自由,牽掛子女的心情,全心全意的付出,將自己擁有的無私奉獻給孩子。祝福你們,也祝福baby快樂健康長大 。

對我而言黑白切就是我的寶貝,即便工作勞累,也是我甜蜜的負擔。發了環島文的隔天,阿蝶一早致電來:你真的要去偏鄉呀,那很辛苦欸。我笑笑的說:嘿呀。這樣的任性有時候讓阿蝶很擔心,我知道自己很執著,不過,再辛苦我也會想辦法鑿出一條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