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甜點教遊趣」0923南投羅娜國小


今天這段有好友陪我走特別溫暖,信義羅娜國小是此次旅程離我家鄉水里最近,也是目前最深入山區的學校。我們從水里走台21線進入信義,喜歡開闊山景中有溪流,羅娜是南投布農族最大部落,山上溫度瞬間低了很多,村莊處處傳統原民氣息,孩子除了開朗活潑熱情之外,還是開朗活潑熱情沒別的哈哈哈,各式做自己各式玩笑各式爽朗笑聲,還有美聲式頒獎奏樂,像朋友一樣趴在我的肩膀捉弄我,製作甜點時喜歡他們團結的性格,嬉鬧中完成了超樂天的香蕉磅蛋糕和在地火龍果乳酪塔,剩下的乳酪醬也爭先恐後的吃光光。最搗蛋的孩子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小聲的問我:你以後再來好不好。


「好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