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母親節禮盒



大家的留言我看了五萬次,因為太溫暖讓我受寵若驚,每次都拭淚(浮誇浮誇),關於製作甜點,我不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期間也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因為目前製作空間不大,所以將過程簡化濃縮成最簡單,也因為曾經很窮苦過,所以希望讓大家別花太多錢就能買個幸福,因為運費與食材成本難以壓縮,所以開啟流浪路線將甜點方便的交給大家,雖然不是非常華麗的外表,但希望就像媽媽桌上的家常菜,因為你們,真真切切成就了我。昨天接受同學的專題訪問,其中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是真心系呢,「我希望我們之間不是只有商品上的買賣,而是能把這些附有意義的點心,透過大家也成為有關於你們自己的意義,甜點故事只是剛開始的第一步,除了我自己,也有你們的真心呀!」

很開心母親節禮盒收到許多遊子的託付,目前乳酪蛋糕禮盒組已銷售一空,只剩幾組藍莓+檸檬六條好漢加上禮盒限定的布朗尼了,再次謝謝大家對莓有妳不行的熱烈詢問,草莓已完售,接著是半年後再相會了,悄悄的,芒果出現蹤跡,還有新品是什麼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