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如果沒有妳就沒有沒有我之母親節禮盒/

05/03 /如果沒有妳就沒有沒有我之母親節禮盒/

關於媽媽我有說不完的感謝,在我的生命裡有好幾個拉拔我長大的女性,我的保姆、我的姊姊、我的阿嬤,還有我的媽媽。我的阿蝶跟大家的媽媽一樣漂亮可愛,但在愛情裡遇上了大災難,放不下我們三個孩子,再辛苦也把我們帶在身邊,自己縮衣節食總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所以我很胖嗎?),還小的時候我總是往外面跑,時常辜負媽媽的心意,她煮好的豐盛晚餐、她的無條件守侯,長大後朋友們漸漸結婚生子,更是明白媽媽是「用自由之軀換來孩子茁壯」的偉大,拋下胭脂口紅下午茶,把心思陪伴放在孩子身上。

因為桑葚寫了康桑哈咪達的甜點故事,想感謝無私愛我們的人,提醒自己莫忘初衷、飲水思源,今年季節來的比較晚,剛好可以搭上母親節,桑椹果實多汁不耐儲存,特地熬煮兩天兩夜製成濃郁果醬,可以搭配乳酪蛋糕吃可以沖泡成果汁,看似平凡,吃下一口真心厚實濃得化不開。

黑白切首次與好朋友 Flower of COZ合作,是個喜歡美美的事物,堅信愛使人正向與成長的好友,我們時常在一起聊未來,意外地看見她的花作,用心的不只是花材上的選擇,還有專注的打理每個小細節,完成一束束近似卻是獨一無二的美好心意,粉粉康乃馨喚回媽媽少女心呀。

這次推出兩種甜點禮盒,一種是濃郁爽口的乳酪蛋糕搭配康桑哈咪達果醬,另一是藍莓酸甜檸檬清香的螺絲組合加上禮盒限定濃濃布朗尼,如果沒辦法回家的甜粉,我們也能替你宅配給媽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