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桑哈咪達桑葚塔/


桑葚塔的誕生其實是美麗的意外,






女友從我開始製作甜點,便時常嚷嚷著:「你做桑葚桑啦,國小放學回家路上都有賣分裝醃好的桑葚,小小包的酸酸甜甜,手指都染得紫紫的,好想念那個味道。」 總算在上週早市發現桑葚的蹤跡,立馬搬了整籃回家,桑葚比草莓更嬌貴,因為水份含量高,需要當天處理完畢,才不會發霉腐敗,只在清明節前後盛產約20天。

而桑葚讓我想起我的妹妹,因為一些家庭因素,讓妹妹在褓姆家長大,褓姆對她的疼愛如親生,每到了這個季節便會熬煮桑葚汁讓她喝,希望她身體健康。如今我們長大成人,也時常被現實狠狠修理,但幸好有彼此陪伴,不曾忘記這些在我們生命中付出真心的人。

桑葚塔餡很簡單,是牛奶卡士達和入桑葚,成了漂亮的紫紅色桑葚卡士達,上面舖些桑葚果醬,樸實無繁的保留桑葚原汁原味。取名為康桑哈咪達,藉由這個名字,想感謝無私愛我們的人,提醒自己莫忘初衷、飲水思源,也打從心底感恩大家對黑白切的喜歡。

因為超級季節限定還來不及放進訂購單,桑葚醬使用完就斷貨無法再追加,想嚐鮮的朋友可以直接line我,我會努力儘量做出來的。謝謝大家收看新的甜點故事,下台一鞠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