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藍莓夜藍莓塔 /

每一個甜點都有一則故事,黑白切就從我愛藍莓夜開始,






在『我的藍莓夜』電影中,主角傑瑞米收集被遺棄在吧台上的鑰匙,而每把鑰匙都有一段愛情故事,其中有段經典台詞『每天巧克力慕絲都會最先賣完,波士頓派也很多人吃,只有藍莓派沒有人點,並不是因為藍莓派不好吃,只是因為今天的客人沒點。所以愛情結束了,並不表示妳不好。』藍莓派並非滯銷,而是還沒遇到賞識的老饕將它帶走,別怕愛不來,只怕不夠好好的珍惜自己。

和女友從相識到相愛的發展過程,幾乎是曲折離奇又九彎十八拐,我們曾被別人辜負也辜負過別人,但愛情呢不見得永遠苦澀,最重要的是我們各自經歷過悲歡離合之後,仍相信愛是一件美好的事,只有確信這一件事情,才能真正珍惜手上的快樂,在未知的生活中善待彼此。

我愛藍莓夜是由酥脆甜塔皮X杏仁奶油卡士達X新鮮藍莓X金黃奶酥組成的,深紫色藍莓夾在甜塔與奶酥之間,鎖住濃厚的香氣,藍苺融入奶酥當中。

當我一口咬下時就讓我想起電影裡的『人生苦短,不值得我們浪費在擔心別人的暗算上。我們應該學著放手,期待更美好的事情。-我的藍莓夜』,人生苦短,吃甜點有益身心愉悅,一口咬下『我愛藍莓夜,真的是非常舒緩神經的事情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