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有你不行與十二月面交單/


懶人包


大家敲破碗的那位,來了來了推出第一波快閃,嘉賓仍有摯愛百香果、綿密芋泥布蕾還有暖胃麻油松阪豬鹹派,有台中有快閃有宅配也有團購客製菜單,快閃一週緊接著聖誕新年禮盒也將輪番登場了。

快閃面交宅配訂單在這

https://forms.gle/hgDsQAPNoD8ufDiBA

★取貨方式★

額滿12/11(三)晚上18:30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額滿12/12(四)晚上18:30捷運信義安和站二號出口
額滿12/13(五)晚上18:30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
額滿12/14(六)晚上19:00台中美村與公益路口屈臣氏
12/16(一)晚上18:30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12/17(二)晚上18:30捷運忠孝新生二號出口
12/11-17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
12/11-17外縣市黑貓宅配
12/11-17大台北下午茶團購
面交停留時間停留30分鐘左右

團購菜單如有需要客製請內洽,訂單金額達到1200元,可指定日期直接送到公司或學校,請提早兩天預約唷。
———————————

日子已落下一大半,散了一地,牆上的月曆也只剩下一張,刺骨的寒風讓人們容易辨識節氣,大雪之日人宜冬眠、草莓宜紅宜甜,一場綿雨可以遮擋多少被敲碎的心聲,我們曾擁抱著過長且絢爛的晝夜,只望能再遇見你,在我年輕與美麗之際,只望在人海中把我帶走,我有一個安靜的秘密、一個低聲的呢喃,用我的餘生給你所有的溫柔,如果你想念我,請你幫我按個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