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四月的挪威的森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 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村上春樹。
隨著年紀漸長堆疊出來的生活模樣,四月不再近乎呢喃的幽暗嘆息,不再失去重力感的漂浮著,可以是幸福的,不張揚的在某處溫暖著另一個人,全世界好似只剩下自己和對方,陽光總是剛好灑落在臉龐,雨水散在夜裡掩蓋了些情話,好不讓人過於妒忌,用溫柔的語言親吻彼此的心,融化冬日結冰的湖面,像是決定花的去留源自土地,而我的開落都源自於另一個人。
「一個人度過的四月是個太過寂寞的季節,四月裡周圍的人看起來都很幸福。」不允許悲傷的日子,你知道的往前推進就對了,像一塊柔軟的布料鋪蓋在臉上在草地上,閉上眼睛就能期盼明天,將大把大把春風灑在美好早晨,這天是人們多麼羨慕的啊,連光都像碎碎的玻璃,折射出彩色的光。
如果相逢了,希望的是好幾年過後,仍是那麼喜歡,就像「全世界叢林裡的老虎全都溶解成奶油那麼喜歡」,像是空氣中漫著散不去的香氣,溫潤濃厚的香蕉氣息,如果長長的等候還能有相似的眼神,那就拿著僅剩的膽量,與你的溫柔過兩人份的生活。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