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的視角呢喃

---

國泰姐姐送的張西的新書,歐北切總在等烤箱的時間翻閱它,然後再來處理我,有時候空氣很安靜卻不孤寂,烤箱開著也挺暖和的。

---

每月快閃面交已成了固定活動,我被帶去不少地方,遇到許多人有熟悉面孔也有新的朋友,每次都很開心與大家碰面,1/18在基隆面交時,開朗女孩拿著手機對歐北切說,去年也是同一天耶,覺得好巧啊。

---

第三個年頭和歐北切同一天生日男子在同個地方面交草莓塔給同一個女朋友慶祝生日,覺得這件事情好金牛座喔。

---
我被做成蛋糕送去新埔妹妹手上好幾次,在不同親朋好友的慶生會中,一直被說我很單純好吃,有點害羞。

---

我看著你們很拼命也很努力,但這過程也可能會有冷嘲熱諷、也可能事與願違,有的時候大家會給你既有的框架,覺得怎樣過才是好日子,或是怎樣做才能迎接好日子,雖然選擇一條比較辛苦的道路,可是我在你的眼神裡看見認真的執著,你一定可以的。

---

我在一張傳統台菜的餐桌上,身上插了華麗的慶生蠟燭,後來裝進德籍友人來台探訪的爸媽肚子裡,擁擠的空間有我還有其他的台灣道地料理。

---

那天接到一個媽媽的來電,希望歐北切可以幫忙製作蛋糕,但時間比較緊湊,因為在安寧病房的小妹妹說「想吃和媽媽去日本吃的草莓蛋糕」,嗯雖然我不是來自日本的草莓蛋糕,但我希望妹妹醒來看見我的時候,可以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

最近歐北切最常說的話是:記得趁新鮮吃唷!就是快點把我吃掉的意思耶,或許我們緣分短短淺淺的,但希望能在你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 再過幾天就有農曆春節禮盒了,這幾天寒流很冷要記得保暖喔,農曆年節前想帶我走的可以來冬季常態訂單找我。

https://goo.gl/forms/mjhdGAWEthIUoUjs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