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十一 「被秋老虎逮住的兔子」

夏日三十即將結束了,我也曬黑了。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如我對理想生活的渴望,微涼舒服自由自在,雖帶著一點憂愁的氣息,但我所擁有的美好在我心上細水長流,我的人生不追求轟烈,但願是永不被社會化的詩篇。

每每看到真心系貼紙,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真心」的初衷,黑白切的存在是因為愛,圍繞著各式各樣的愛,而愛是什麼,愛是生活、是空氣,也像是那一盤盤簡單清燙的黑白切。

從什麼都沒有,緩慢卻踏實的成長至今,東拼西湊組裝出一台黑白切戰艦,這個秋天黑白切戰艦即將出走台北城,「帶著甜點去環島」沿途販售,並在能力所及提供偏鄉孩子合適的甜點教學,目前已在規劃行程與接洽學校,歡迎大家來推薦有需要的學校,更期待在環島的路上與你們相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