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有你不行/

好朋友說「歧視和仇恨不可能讓世界更好,愛卻能無遠弗屆。人與人之間的良善和同理心,是我覺得最閃閃發光的特質」2016年秋冬第一個草莓塔,閃閃發亮的草莓塔,製作甜點時心是平靜的,期待某部份受傷的、某部分破碎的能被實現或修復,當初寫下莓有你不行的故事,便是帶著這樣的心情。
甜點故事-愛情呀就像草莓,看似嬌貴脆弱,卻能在寒冷中結出甜美的果實。內餡是草莓果粒的起士乳酪,如一片片真心落入乳酪紮了根,兩人在一起,雖偶爾吵鬧拌嘴,但為了彼此願意低頭妥協,學著堅強面對現實,在逆境中守護承諾,並勇敢往前走,愛情是有許多面貌與形式,唯有真心與用心才能細水長流呀綿延不絕呀,綻放出這絢麗的草莓花瓣, 戀愛練習題沒有妳不行。
「每一種的愛都值得被尊重,也值得被祝福。」深夜黑白切的存在正是因為愛,為所愛的人、所相信的理念而努力,堅定心志走下去,這個甜點故事獻給在逆境中前進的多元成家,送給異性戀同性戀姊弟戀異國戀,沒有情人也要愛自己,各種心中存在愛的人們,還有我們,相信愛的存在,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