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正好百香塔/




不論廚師、護士、司機、農夫、上班族、藝術家等各行各業,或是喜憨寶寶從工作之中得到成就與快樂,日日努力、求得溫飽生存的人們,職業不分高低貴 賤,而是在於肯定自我價值,偶爾遇上挫折我們否定、懷疑自己,從錯誤中反省,重新調整步伐再出發,別小看了自己,正因每個小螺絲的付出,才能組成這麼豐富 多元的社會。

這百種氣味讓照下的日光如此溫煦,穿透每個需要被修復的心,我們在冷冽潮濕的冬日期待陽光,百香果色澤鮮艷熱情,鋪成心底那片軟綿綿的吊床,日光正好百果,陳奕迅唱:「陽光多燦爛,可我的理想漸漸腐爛」,把受潮的心搬出來、把潮濕的夢想拿出來曬曬太陽。

生活有美好的時光,但仍有殘酷的陰缺,希望日光裡的百香散播到深漆似的夜裡,漸漸地照亮心中黑暗的地方,讓低頭辛苦的人們抬頭便能看見日光,便能聞到百香。

2015年一個小胖開始追夢,讓我擁有了黑白切擁有了你們,我們無法要求日日天晴,但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失望也不絕望,希望終將來臨,落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我會永遠記得黑白切的初衷『美味很難有個精準的定義,但希望能傳達豐富且炙熱燙口的真心系點心。』 若你有夢有話有故事請來告訴我,讓我給你一點勇氣去追夢吧,感謝曾經失去的錯過的,這才讓我們明白世界上還有更值得我們一同去冒險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