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百花綻放/

如百花綻放的草莓滿到找不到切口正是黑白切近日的寫照,承載著滿滿的正向能量,卻遲遲還沒消化成文字。

我在四邊不面海的山城長大,有一座神仙都稱羨的日月潭,求學在沙鹿沿海地帶被海風灌大的,也待過最南端在屏東炙熱的太陽配上棉花糖的白雲,而後吃過最好吃的嘉義火雞肉飯,繞了一圈最後來到雨都台北生活。你說什麼才是好地方,對我來說台灣就是好地方,雖只是小島,熱情善良的人們,多元文化相互包容,能在這片美好土地長大,自由的做自己是我的福氣。

政治也好、夢想也好,或許都還離我們很遙遠,記得你們告訴我: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我想只要心中有家,不論流浪到哪兒,家就在心裡落地生根。

好啦滿到找不到切口的草莓塔,能放過它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