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缺勿濫檸檬塔/

這個甜點故事送給蒂芬妮好朋友,




從15歲相識成為好友至今,今年28歲的我們,好朋友都陸陸續續的結婚去了(背景音樂請下:朋友們都結婚去了或者走在紅毯那一天)

在我們年紀還小的時候,初識愛情之際,飛蛾撲火般的一頭栽進愛情漩渦裡,還沒學會如何愛自己,輾轉在人們身上尋找溫暖與存在感,可能快樂也可能覺得寂寞覺得冷,青春的愛情可能短短的半年,也可能是消磨好幾年的時光,在不斷鬼打牆的循環當中,學會放下與付出,學著知足珍惜。愛情即使酸溜如黃澄澄檸檬,卻仍是美麗的使人嚮往,而檸檬塔上的紅寶石果醬象徵這份堅定的美好。
 『愛情呀,檸缺勿濫,每個人都值得被真心對待呀!』

在我們參加了好友婚禮後,蒂芬妮寫了這段話給我:我感動著卻也羨慕著,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幸福的真實模樣,是那樣的平凡的不平凡,是那樣的珍惜知足,那樣的互相體貼,互相信賴倚靠,感謝他們讓我明白了,愛其實是這樣的一回事,戀愛只需三回,第一段懵懂,第二段刻骨銘心,第三段走一生。感謝我的曾經,感謝上帝, 感謝我周遭所有陪伴我走過喜怒哀樂的人們,讓我能夠擁有現在的幸福,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幸褔,讓我能夠用心去愛及感受愛。

檸檬塔的塔皮是杏仁塔皮,黃澄澄檸檬酪是來自屏東九如綠檸檬,產地摘下新鮮直送,香氣濃郁皮薄多汁的檸檬,熬煮成清爽酸甜檸檬餡,一口咬下,檸檬的酸度,甜不膩嘴呀酸不刺喉呀。

ps1.目前因為考量衛生安全及口感問題,暫不附上蛋白霜餅乾。

ps2.祝重色輕友的蒂芬妮小姐趕快嫁出去喔~

留言